注册

吴绮莉拒应房祖名吸毒 不忧成龙私生女交损友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出席饰物店开幕时,表示女儿上月已开学,问到是否清闲得多?她说:“反而更忙,每天都要接送女儿上下学,暑假她放假会出去逛街不用理。(不理她不会担心?)她有手机,都是和同学

吴绮莉

点击图片进入: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 倍受成龙宠爱(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出席饰物店开幕时,表示女儿上月已开学,问到是否清闲得多?她说:“反而更忙,每天都要接送女儿上下学,暑假她放假会出去逛街不用理。(不理她不会担心?)她有手机,都是和同学去看电影,看完又会告诉我。”问到有否提醒女儿交友要小心,她坦言不担心,指学校严谨,对学生素质亦很放心。

提到成龙儿子房祖名柯震东涉毒一案,她即回应:“都说不答了。(会不会担心女儿误交损友?)每个父母都想子女好的。(烟都没吸吗?)烟仔饼就有,其实平时多让她见识见识才更好,而且上网什么都能看到。(有没有拿‘房东’事件作教材?)都说不答了,别害我。”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