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常道]韩磊称从不打孩子 笑侃怕老来被孩子打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韩磊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韩磊与主持人何东把酒话人生,感受“醉”的不同境界。《凤凰网•非常道》对话韩磊将于8月28日周四播出,敬请期待。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韩磊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韩磊与主持人何东把酒话人生,感受“醉”的[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韩磊接受了《凤凰网•非常道》的独家专访。韩磊身上同时拥有蒙汗血统,在被问及两者是否起冲突时,他流露出少有的沉重:“这两个血统在我心里不打架,但要深层次回答你的问题,这背景太大,要负全责。”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韩磊接受了《凤凰网•非常道》的独家专访。韩磊身上同时拥有蒙汗血统,在被问及两者是否起冲突时,他流露出少有的沉重:“这两个血统在我心里不打架,但要深层次回答你的问题,这背景太大,要负全责。”提及过世五年的父亲,韩磊感慨“不是忏悔那么简单”,而儿时挨父亲揍的经历也让韩磊现场直言:“我从来不打孩子,都说‘老顽童,小孩顽皮’,那反过来你老了他可以揍吗?

汉蒙血统在体内不打架 两族历史沉重难深究

父亲是汉族,母亲是蒙古族,韩磊身上流淌着两种不同的血液。被问及两者的区别,韩磊显得颇为慎重:“到底要怎么区别?最终区别不了。要深层次回答,这背景太大,要负全责。包括汉代和匈奴,讲不明白也讲不清楚。”韩磊现场更表示两族历史沉重难以深究:“你老说你杀了谁,那你怎么不说说你被杀那么多年的故事呢?这个历史要说起来,又那么沉重,不要那么沉重。”

我从小抑郁 偶尔癫狂似“神经病”

节目中,韩磊忆起了儿时岁月,也谈到了家国大爱。大概是身上背负着艺术家的极度感性,他显得颇为纠结:“很多文人到一定痛的时候,他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形容,多亏有了音乐。”情到深处,韩磊坦言:“我觉得抑郁我好像几岁就开始了。精神病就是癫狂、发疯的时候就过去,但能回来就行,有很多人就是在中间一直在走,一直兼顾着。”

谈父亲离世:仅仅惭愧或悲痛都太简单了

谈到2009年父亲的离世,韩磊似乎仍未从悲痛中完全恢复:“忏悔又怎么样?你想忏悔到什么极致吗?因为离去是一定的。我其实挺想特别平静地送他走,的的确确是那样做的,但是这个痛一直到现在还在。”

《凤凰网•非常道》对话韩磊(下)将于9月4日周四播出,敬请期待。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韩磊 非常道专访韩磊 韩磊蒙古 韩磊父亲 韩磊汉武大帝 韩磊抑郁

凤凰非常道对话韩磊下集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2/0743472e-6868-4f89-bdec-a97db2b2980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