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速之客》伦敦首映 卷福与唐顿“大表哥”亲密相拥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当地时间9月1日,“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大银幕新作《不速之客》在伦敦举行放映会,“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身休闲装束出席,《唐顿庄园》主演艾伦·里奇(Allen Leech)也携女友现身支持。

《不速之客》伦敦首映“卷福”“大表哥”相拥

1905电影网讯当地时间9月1日,“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大银幕新作《不速之客》在伦敦举行放映会,“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身休闲装束出席,《唐顿庄园》主演艾伦-里奇(Allen Leech)也携女友现身支持。

“大表哥”进军好莱坞之后,不仅体型乃至脸型发生了变化,接片口味也在悄悄转变,《不速之客》是其挑战的首部惊悚片。除此之外,史蒂文斯还与连姆-尼森合作了另一部惊悚悬疑电影——《行过死荫之地》,影片由斯科特-弗兰克执导,即将于9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在《不速之客》中,史蒂文斯饰演的是一位退役归来的士兵,他与刚在战场上痛失长子的一家人结为朋友,相通的经历让他们的感情维系日益增强,士兵成为了这家人的贵客。然而很快,接二连三的离奇死亡事件开始出现,这家人发现,士兵的真实身份并不像他所说的那样……

2013年,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大表哥”在《危机解密》中有过合作。同属“精英派”的英国籍演员,两人在闯荡好莱坞的路途上不免惺惺相惜,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大表哥”今年还有一部《博物馆奇妙夜3》待映,主演之一的罗宾-威廉姆斯不幸因患抑郁症离开人世,该片将作为罗宾的遗作于12月19日登陆北美大银幕。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不速之客 卷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