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顿庄园》女星杰西卡艳照外泄 全裸蹦跳(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杰西卡-布朗-芬德利(Jessica Brown Findlay)在英国古装剧《唐顿庄园》里饰演3姐妹中,虽叛逆但也心地最善良的小妹。在最近的“101位女星裸照外

杰西卡在《唐顿庄园》中饰演小妹

杰西卡艳照外泄

点击图片进入:好莱坞女星艳照门升级 不爽姐不雅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杰西卡-布朗-芬德利(Jessica Brown Findlay)在英国古装剧《唐顿庄园》里饰演3姐妹中,虽叛逆但也心地最善良的小妹。在最近的“101位女星裸照外泄”事件中,她也是受害者的其中一员。

23岁的杰西卡曾在电影《信天翁》撩衣露点,后来在受访时她坦承当时太天真,才会傻到在银幕上露奶,“老实说,我当时太笨了,根本不懂得怎么拒绝,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而且,我还以为只是从背后面拍呢!”而近日苹果云端遭黑客攻击事件,造成她一系列在浴室裸照和性感影片被曝光,影片中她全裸在浴室蹦蹦跳跳,成为继詹妮弗劳伦斯后,又一全裸影片被公开的女星。

网络安全专家罗勃高登表示,现在有许多人很容易在还没了解情形的状况下,把私密消息泄露,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并指出人为失误通常是促成这种事发生的主因之一,“人们习惯在黑客事件发生之后,把矛头指向科技,但糟糕的密码和天真至极的email才是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艳照门 好莱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