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现身内蒙为新片《绝地逃亡》取景 范冰冰任女主


来源:时光网

成龙为电影《绝地逃亡》踩点,为儿子房祖名的事操心到面容憔悴。时光网讯 9月2日,成龙现身位于内蒙古的木兰围场坝上影视基地,与摄制组工作人员对基地进行了踩点,他将在此取景拍摄《绝地逃亡》。

成龙身穿军大衣面容憔悴

成龙带领先遣队到达拍摄地

点击图片进入:《绝地逃亡》戛纳亮相 成龙传道冰冰:没人会赞床戏

时光网讯 9月2日,成龙现身位于内蒙古的木兰围场坝上影视基地,与摄制组工作人员对基地进行了踩点,他将在此取景拍摄《绝地逃亡》。

在儿子房祖名涉毒被捕后首度公开露面的成龙略显憔悴,之前好友曾志伟也爆料表示成龙与妻子林凤娇为了房祖名的事操碎了心,常常面对面哭泣。

据悉,《绝地逃亡》将由成龙与范冰冰主演,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长达十数年,为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中,还将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牵扯进来。影片预计2015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静 ]

责任编辑:张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