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回应求婚伊能静心情:都写在脸上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2014年9月3日,伊能静发布微博,公布自己已答应男友秦昊的求婚。图片中,秦昊摆下了心形蜡烛,站在花海中。一看就是经过策划和精心准备的。伊能静答应后与秦昊幸福的相拥在一起。
2014年9月3日,伊能静发布微博,公布自己已答应男友秦昊的求婚。图片中,秦昊摆下了心形蜡烛,站在花[详细]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与大陆演员秦昊这段姐弟恋3日传出在土耳其修成正果,秦昊准备许多惊喜向女方求婚,伊能静也在微博上公布细节,闪瞎众人。秦昊今天现身威尼斯电影节,参加主竞赛影片《闯入者》的记者会,准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与大陆演员秦昊这段姐弟恋3日传出在土耳其修成正果,秦昊准备许多惊喜向女方求婚,伊能静也在微博上公布细节,闪瞎众人。秦昊今天现身威尼斯电影节,参加主竞赛影片《闯入者》的记者会,准新郎秦昊自然成为媒体追问的目标,问他求婚成功的心情如何?他咧嘴笑说“都写在脸上了!”

伊能静昨自曝七月时已答应秦昊求婚,引起网路上许多议论,她起初发文呛网友说“有些人对他人完全无知,却振振有词说东道西。别在乎风雨、别害怕他人眼光、别爲别人的标准活、别因为这些假道德放弃幸福。”今凌晨又再度表示“不会关评论,不能因为恶意,就关闭还有那么多善良美好的祝福。抵毁有多恶毒,幸福就有多甜美。大家都好好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秦昊 求婚 伊能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