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敢死队3》曝梅尔•吉布森特辑 揭底奥斯卡级反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硬汉来袭,爆裂难挡!年度大片《敢死队3》已于9月1日内地公映并不惧“周一”效应逆市破亿。近日,片方首次公开反派大BOSS扮演者梅尔•吉布森的视频特辑。据悉,凭借阵容、

《敢死队3》曝光梅尔·吉布森视频特辑

梅尔·吉布森饰演的康拉德被誉为《敢死队3》史上最强反角

硬汉来袭,爆裂难挡!年度大片《敢死队3》已于9月1日内地公映并不惧“周一”效应逆市破亿。近日,片方首次公开反派大BOSS扮演者梅尔•吉布森的视频特辑。据悉,凭借阵容、场面的双重升级,影片《敢死队3》有望在9月档期脱颖而出,口碑与票房完胜同档期各路大片。

作为曾经凭借《勇敢的心》、《爱国者》、《轰天炮》系列电影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好莱坞硬汉明星梅尔•吉布森自宣布加盟《敢死队3》以来就深受广大粉丝的期待。今年已经58岁的梅尔•吉布森作为好莱坞为数不多的集演员、导演、制片为一身的多栖电影人,出道以来无论演出还是导演作品都深受全球影迷的喜爱。1995年梅尔•吉布森自导自演了史诗大片《勇敢的心》横扫全球影坛和各大电影节,并一举拿下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重头奖项,由此梅尔•吉布森正式凭借惊人的演技和导演天赋当之无愧的被称为世界级电影巨星。

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梅尔•吉布森更多的开始向幕后工作发展,接拍影片寥寥无几。自吉布森加盟《敢死队3》消息公布以来,立即吸引了无数影迷粉丝的高度关注。本次片方公布的梅尔•吉布森视频特辑中,涵盖了他的多部优秀经典作品,而从英雄到枭雄的巨大颠覆正是吉布森在《敢死队3》中最大的突破。美国众多主流电影杂志、网站、评论人纷纷对于梅尔•吉布森在《敢死队3》中的惊艳演技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称之为“献上其个人演员生涯最完美的反派角色表演。”至此,凭借强悍的演员阵容和刺激的大场面戏份,《敢死队3》已经成功战胜“周一效应”迅速突破亿元票房大关。在即将迎来的首个票房周末及中秋假期阶段,《敢死队3》将大摆“敢蟹”宴回馈观众的厚爱,与全国动作片粉丝一同共享这个爆裂、圆满的中秋假期。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敢死队 奥斯卡 梅尔•吉布森

《敢死队3》梅尔吉布森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5/d351e4ef-f401-4bab-a9ed-819f1aff0c0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