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飞鸿》洪金宝饰霸气雷公 戏里戏外尽显大佬风范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香港导演周显扬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影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力求打造全新华语功夫片经典之作。临近中秋节之际,片方曝光一组反派黑虎帮圆桌宴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洪金宝海报

由香港导演周显扬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影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力求打造全新华语功夫片经典之作。临近中秋节之际,片方曝光一组反派黑虎帮圆桌宴的剧照。剧照中,洪金宝饰演的黑虎帮老大雷公大设宴席,由冯嘉怡、文峰、Brain@廿四味饰演的北杀、黑鸦与老蛇三位义子在其左右,看似群虎聚集,一派祥和的圆桌宴,实则每人各自心怀鬼胎,暗潮涌动。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反派黑虎帮势不两立的黄飞鸿(彭于晏饰)也出现在圆桌宴上,与群虎把酒言欢,让剧情与片中人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片方选定中秋节前曝光此款剧照,令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的反派们也得以“团圆”。

功夫巨匠饰霸气雷公  尽职尽责真大哥

在影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由洪金宝饰演的雷公携三义子集结黑虎帮称霸广州码头,当地百姓深受压榨、民不聊生,一直被黑虎帮的阴影笼罩。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雷公面色凶煞,显现出老谋深算又霸气外露的独特气质。作为黑虎帮领袖,雷公成为了黄飞鸿帮助贫苦百姓路上最强大的对手。而黄飞鸿此次出现在黑虎帮圆桌宴上,与雷公三位义子北杀、黑鸦、老蛇以及黑虎帮师爷笑脸举杯畅谈,觥筹交错间令其身份难辨,使得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引人猜测。此番圆桌宴席,虽是群虎聚集,但每个人心怀鬼胎,一场看似义气盖天的宴席在导演周显扬与编剧杜致朗的设计下暗潮汹涌,张力十足。

作为华语影坛大佬级人物,主演洪金宝还在本片中身兼监制重任。在拍摄中,他不仅需要精心研究与诠释黑帮霸主雷公这一重要角色,还需要做好监制工作、与动作导演元奎一同为影片动作戏提供强力保障。

洪金宝:帮彭于晏把每一个细胞的戏都做出来

洪金宝曾在访问中力赞彭于晏、井柏然王珞丹与张晋在本片动作戏中的出色表现,谈到与他对手戏最多的彭于晏,洪金宝更是不吝夸奖:“我觉得他是一个知道动作戏要怎么拍的演员,他只是练得晚了,但是他肯做肯拼,什么戏他都自己来。每天早上拍动作戏,晚上拍文戏,第二天早上来又要继续打,真的是太累了。我只能偶尔在精神方面给他一点鼓励,偶尔开点玩笑,偶尔送他点东西,帮他继续扛下去。”

在与彭于晏合作拍摄动作戏的过程中,洪金宝对后生关爱有加。“我会帮他把每一个细胞的戏都做出来,能够让他很快领略到,在打戏的过程中还能做什么东西出来,如何捕捉到角色内心的感觉。”拍摄之余,彭于晏也时常向洪金宝请教,而“洪老大”也总是耐心讲授,其不吝提携后辈的大佬风范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黄飞鸿》 洪金宝 雷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