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星出席时尚活动 于咏琳尴尬露胸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9月5日,北京某时尚活动现场,金巧巧、杨恭如、吉克隽逸、胡海泉、蒲巴甲、郁可唯、于咏琳、徐冬冬、李鸣宇、沙宝亮、贡米等明星出席。在《离婚律师》中饰演罗美媛的于咏琳性感红毯,却“出糗”露胸贴。
9月5日,北京某时尚活动现场,金巧巧、杨恭如、吉克隽逸、胡海泉、蒲巴甲、郁可唯、于咏琳、徐冬冬、[详细]

9月5日,北京某时尚活动现场,金巧巧、杨恭如、吉克隽逸、胡海泉、蒲巴甲、郁可唯、于咏琳、徐冬冬、李鸣宇、沙宝亮、贡米等明星出席。在热播剧《离婚律师》中饰演“罗美媛”的于咏琳清凉

9月5日,北京某时尚活动现场,金巧巧杨恭如吉克隽逸、胡海泉、蒲巴甲郁可唯、于咏琳、徐冬冬、李鸣宇、沙宝亮贡米等明星出席。在热播剧《离婚律师》中饰演“罗美媛”的于咏琳清凉上阵,胸贴走光浑然不知。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