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根硕上海同粉丝庆生 中秋戏言粉丝要减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匆匆中国行,一连走了北京、上海两城。不仅作为韩国电影展宣传大使在北京出席活动,且履行了对粉丝的承诺,一登长城当好汉,其后更是来到上海与一众粉丝共同庆生。粉丝们当场将各自对其的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

日前,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匆匆中国行,一连走了北京、上海两城。不仅作为韩国电影展宣传大使在北京出席活动,且履行了对粉丝的承诺,一登长城当好汉,其后更是来到上海与一众粉丝共同庆生。粉丝们当场将各自对其的爱,凝聚在了一段庆生视频中,令亚洲王子也不禁感怀在心。

张根硕此次中国行恰逢其生日季。一众粉丝不仅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在其举办的非公开小型见面会“ZIKZIN RADIO”的现场制造庆生惊喜,献上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更是送上了一段集结了海内外各地中国鳗鱼满满心意的庆生视频,不禁现场粉丝及一众工作人员看的眼湿湿,连张根硕也暗暗感怀,对粉丝的一片心意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