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版画《B.B.G》(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刘野作品名称:B.B.G 作品种类:版画 作品尺寸:90x100cm 创作时间:2010 艺术家介绍:刘野,1964年生于北京。1984年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校;1989年就读于中央美院壁画

《B.B.G》

作者:刘野

作品名称:B.B.G        

作品种类:版画

作品尺寸:90x100cm    

创作时间:2010

艺术家介绍:刘野,1964年生于北京。1984年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校;1989年就读于中央美院壁画系;1994年毕业于德国柏林艺术学院,并获硕士学位。其作品广为海内外美术馆、博物馆及私人藏家收藏。

作品简介:圆头圆脑的小孩是典型的刘野风格,美丽、可爱、明亮,但又月一丝邪性和不安。在这幅《B.B.G》作品里,与小女孩一起出现的,还有蒙德里安的方块,在刘野的代表作中,经常会出现这些经典符号,借以向他喜欢的大师致敬。因此这件作品可以说是非常典型的刘野作品。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