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病医保联合发起人熊菁 2年为美丽童行捐赠3幅作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博融国际传媒总经理熊菁,从2012年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启动以来,因为认同让每一个乡村孩子有尊严的病有所医的愿景,熊菁女士连续3年倾力支持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展,能与这样的伙伴同

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博融国际传媒总经理熊菁,从2012年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启动以来,因为认同让每一个乡村孩子有尊严的病有所医的愿景,熊菁女士连续3年倾力支持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发展,能与这样的伙伴同行,何其有幸。

2012年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启动前,熊菁女士为“大病医保”设计了logo“壮壮”

2012年,熊菁女士为“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捐赠知名画家王易罡先生的一副画作《青绿着色法》

2012年,熊菁女士参与为大病儿童征集千句祝福,助力大病医保慈善夜的活动。

《坐在椅子上的女人体》

《作品1992_6号》

2014年,熊菁女士为“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捐赠知名画家王易罡先生的2副画作《坐在椅子上的女人体》、《作品1992_6号》。

感谢熊菁女士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这份信任厚重且沉甸甸,激励着我们全心全意的服务大病医保公益试点县的儿童。

爱孩子,就是爱中国的未来。期待关心乡村孩子健康的更多爱心人士,能加入我们,共同发力,为患病的孩子撑一把保护他们的伞,呵护孩子们健康长大。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