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帕西诺多伦多耍宝:“爷是时候再拿次奥斯卡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8日,好莱坞“方法派”巨星、奥斯卡影帝艾尔-帕西诺现身多伦多电影节,为他的两部电影《破碎之角》(又名:《曼戈霍恩》)与《低入尘埃》做宣传。凤

《破碎之角》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8日,好莱坞“方法派”巨星、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现身多伦多电影节,为他的两部电影《破碎之角》(又名:《曼戈霍恩》)与《低入尘埃》做宣传。凤凰娱乐前方直击了《破碎之角》的发布会全程,也记录下这位老戏骨在发布会上蹿下跳、耍宝卖萌的全过程。其中帕西诺一句半正经的:“爷是时候再拿一回奥斯卡了。”成了他以两部新片开启2015年奥斯卡征途的豪言壮语。

帕西诺发布会耍宝:“你看我一边擦水还能一边讲话,这就是演技!”

几日前,阿尔-帕西诺曾陪同著名导演巴里-莱文森在多伦多宣传了新片《低入尘埃》。这一次,他陪同美国青年导演大卫-戈登-格林在多伦多宣传他另一部电影《破碎之角》。不过相比上一次的发布会,这一次的阿尔-帕西诺不仅没有任何倦怠或不耐烦,反倒给台下的记者上演了一场“情景喜剧”。

在发布会进行途中,导演格林不小心碰到了帕西诺的水杯。结果帕西诺佯装生气站起来要走,并大声喊道:“老子不干了!”一时惊吓了在场所有人。但紧接着,走到幕后的帕西诺却悄悄跟工作人员说:“给我来点纸巾”。之后便回到座位开始擦水……

紧接着,帕西诺开始又对“碰倒他水杯”的格林导演交口称赞起来:“和导演的这次合作可以说是我电影生涯中最最最愉快的合作之一了。导演文采巨牛逼,出口成章,就跟在唱rap一样。”此时,帕西诺有意无意的又将自己的水杯再次碰倒,然后老头蹦了起来:“好啦!爷这回真不干了。”此时一旁的另一位演员harmony站起来把桌上所有杯子都故意打翻了,以配合帕西诺的表演。老头也不含糊,马上就用教训的口吻说:“瞧瞧啊!这下可好了!你这小子毁了我们的媒体见面会!”

于是各位主创开始集体在发布会上擦起水来,帕西诺擦了足足两分钟,别人都坐下了,他还边擦边唠叨:“你看我不只在擦桌子同时还说话呢!这就是表演的第一要领:永远要记住让你的演员在说台词时还得干点别的什么,这就是演技!”

帕西诺谈奥斯卡:“上一次都21年了,是时候再拿一回!”

随后,发布会逐渐步入正轨。当有媒体问阿尔帕西诺为什么出演这部《破碎之角》时,老头回答道:“当然是我在其中找到了自己能共鸣的点。而且我喜欢那些特别‘想要我'的导演,咳咳,不是指那种想要喔!其实是我知道导演为我写了一部片,我看到了其中的亮点,我知道这个故事很棒,导演很棒,而且还有霍利-亨特(奥斯卡&戛纳双料影后,代表作《钢琴课》)出演,我自然就会想拍这个片了。”

而当帕西诺被问及奥斯卡奖的事情时,这位1993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直言不讳:“爷当然要再拿一个,现在是时候了!”随后,帕西诺也谈了“方法派”表演下如何出戏的问题:“我年轻的时候可能有‘无法出戏’的问题,但随着年长,我可以很自然地让角色离开我。以前可能会让自己沉浸于某种感受中随着感情走,但现在我已经完全可以去感知我的角色,并仅仅把自己作为一种传达信息的工具。对我来说衰老能帮助自己更加舒适的接受改变:变得更加开放和现实。”

在工作人员宣布发布会结束之后,帕西诺还主动要求记者再多问两个问题:“你们可别打开我的话匣子,我可能和你聊完世界历史。”

《破碎之角》讲述了一个小镇铁匠的故事。影片已于8月30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

相关专题: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