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闻联播》播《栀子花开》 何炅得意望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0日是教师节,曾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的“何老师”何炅,也收到不少网友的教师节祝福。2004年,何炅的校园歌曲《栀子花开》红遍大江南北。而这个教师节,《新闻联播》

何炅“得意望天”照

点击图片进入:何炅戴酷炫墨镜亮瞎眼 网友调侃:像妖精(图)

9月10日是教师节,曾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的“何老师”何炅,也收到不少网友的教师节祝福。2004年,何炅的校园歌曲《栀子花开》红遍大江南北。而这个教师节,《新闻联播》用了《栀子花开》做背景音乐,何炅高兴表示很“得意”。

9月10日22时许,何炅发微博:“听说……今天教师节,新闻联播背景音乐用了《栀子花开》。得意望天中……#栀子花开十周年#”同时他还晒出“得意望天”的照片,身材白衬衫的他走在郁郁葱葱是路上,让人不禁联想到校园那青葱岁月。很多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惊讶《栀子花开》已有10年,感慨青春的飞逝。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何炅 栀子花开 新闻联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