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宝刚:《触不可及》票房不好就回去拍电视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14日(周日)在

赵宝刚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14日(周日)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影片《触不可及》,赵宝刚携孙红雷桂纶镁两位主演出席,客串演员蒋勤勤黄磊也到现场与影迷互动,凤凰卫视美女主持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赵宝刚首拍电影 呈现内心向往的爱情

首次转战大银幕,赵宝刚没有选择擅长的青春偶像题材,而是选择了谍战爱情题材。影片描述乱世中一对相爱的人分分合合、爱而不及的故事。赵宝刚提起拍电影的初衷,“年轻时就想当电影导演,不知怎的就跑去拍了电视剧,我还是希望能通过电影表达自己想说的故事,本来想拍得更好,但觉得自己能力就这样,就希望票房还可以的话就接着拍,不行就回去拍电视剧。”

赵宝刚过去拍过不少爱情电视剧,但在这部电影中还是展现了赵氏爱情,“这其实都是拍我们向往的爱情故事,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论是历史还是年代,都希望大家能珍惜爱情。故事中还有一个寓意,就是男人在女生心里占有一个位置,其他人是无法抹去的,但男人的爱则不一样,他们是比较注重事业的,这其实跟现在的情况其实是一样的。”

黄磊蒋勤勤力挺赵宝刚

作为客串演员的黄磊,他认为自己的戏份其实不少,“最主要的戏份是结束后,我跟桂纶镁还有感情戏,人鬼情未了。”赵宝刚首次拍电影,蒋勤勤也是全力支持,“当时他一说到这部戏,我就难以抗拒,觉得一定要来,而且导演以前都没找我,现在记得找我饰演这有趣的角色,所以就来拍了。”

相关专题:《触不可及》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赵宝刚 触不可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