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触不可及》首映 孙红雷桂纶镁现场跳国标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京首映。导演赵宝刚,主演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黄磊等出席。活动当天,众多好友也前来为电影首映捧场,李小璐、董璇、袁立、管虎、霍思燕、李成儒等组成的强大观影

孙红雷、桂纶镁相拥起舞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京首映。导演赵宝刚,主演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黄磊等出席。活动当天,众多好友也前来为电影首映捧场,李小璐董璇、袁立、管虎霍思燕李成儒等组成的强大观影团,前来助阵。

首映红毯阵容豪华 电影获赞无数

赵宝刚导演堪称电视剧领域的“一代宗师”,多年的从业经历积累下了广泛的好人缘。作为赵导的电影处女作,《触不可及》的首映自然会赢得圈中好友的支持。前来祝贺的不仅有曾经和赵导合作过的艺人,也不乏霍思燕、杜江这样的夫妻档,陈建斌也特意赶来为妻子蒋勤勤捧场。

所有出席首映礼的嘉宾无不例外的对赵导为人和电影大为赞赏,同时也有很多艺人表示没有参与到电影的创作感到很可惜。李小璐现场向媒体透露“我曾经让赵导在片中给我加一个小小的角色,但是赵导没同意。”众人对于影片票房上的支持也是相当给力,很多嘉宾现场表示“会包场去看”。

当天,电影《触不可及》还举行了明星观影活动。活动结束后,在互动环节中该影片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著名演员李成儒在大赞孙红雷的演技之余,也不忘夸赞电影一“残酷的现实和浪漫的爱情相结合,非常完美。”霍思燕表示“电影中男性都太狠了,太有情感了,很多地方都让我感动,女性观众一定会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李静称“这部电影像是中国现代版的《魂断蓝桥》”。

孙红雷、桂纶镁红毯大秀国标舞

相比首映礼红毯上的众多明星大牌,影片的主创阵容也毫不逊色。主演孙红雷、桂纶镁一亮相红毯,就引来了粉丝的尖叫。孙红雷一身黑色西装,配黑色墨镜霸气十足。桂纶镁黑色抹胸礼服搭配一袭白色长裙,“黑白配”风格吸睛无数。而片中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当属两人大跳国标舞片段,粉丝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在大家力邀之下,孙红雷与桂纶镁现场起舞,引得一众喝彩。

黄磊拒绝回应费曼受伤 面对提问“打太极”

日前《爸爸去哪儿》在新西兰录制,费曼因受伤缝针引发众多关注。有网友声称是贝儿所致,护女心切的陆毅忍不住在微博发飙,怒斥网络暴力。参演《触不可及》的黄磊,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自然也逃不过媒体的发问,而黄磊则打起“太极”,对此不做回答。

电影《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相关专题:《触不可及》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