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特拉沃塔不谈新片谈婚姻:太多人轻易放弃爱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2日,约翰-特拉沃尔塔新作《伪造者》(The Forger)在多伦多首映并举行媒体发布会。影片主演约翰-特拉沃尔塔、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泰伊-谢里丹、

约翰-特拉沃尔塔携新片《伪造者》亮相多伦多

凤凰网娱乐讯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2日,约翰-特拉沃尔塔新作《伪造者》(The Forger)在多伦多首映并举行媒体发布会。影片主演约翰-特拉沃尔塔、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泰伊-谢里丹、詹妮弗-艾莉携导演菲利普-马丁出席活动。而在发布会上,特拉沃尔塔不仅谈到了出演这部影片的经历,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婚姻保鲜秘籍”。

特拉沃尔塔新片演劫犯:“我还去香港学习了画画”

影片《伪造者》讲述了一个刚出狱的罪犯为了给自己患癌症儿子凑钱治病而再次行窃的故事,影片中的特拉沃尔塔需要对一幅莫奈的名作进行盗窃并需要在亲情表演与犯罪段落中不断切换。《伪造者》带有强烈的犯罪片特点,由“卷福版”《霍金传》的导演菲利普-马丁执导,另外还有《音乐之声》“上校”、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加盟。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与几位主演都对影片中的情节及拍摄趣闻做了自己的分享,其中特拉沃尔塔表示自己在开拍前对自己的绘画技能很不自信,“我为此还去香港呆了一段时间,希望能把画画学好一点。”同时特拉沃尔塔表示,自己在与一位法国的著名画师讨教时,对方告诉他:目前在世的所谓“名画”中有50%都是赝品,而对方与他分享如何“去伪存真”也让他颇为收益:“虽然我现在还是分辨不出来。”而“上校”普卢默发言较少,这位年近90的老戏骨只是夸奖了在做的各位后辈演员:“我才不想和这些年轻人合作呢,他们太棒了简直把我比下去了。现在年轻演员一代比一代优秀了。”

特拉沃尔塔分享爱情保鲜秘籍:孩子最重要

而在电影之外,这位曾经的“好莱坞舞王”自然也有很多值得人们关注的地方。一位看起来与特拉沃尔塔私交不错的外国记者在现场发问,让特拉沃尔塔评价一下自己从《低俗小说》之后究竟又有过几次“演绎巅峰”,特拉沃尔塔回答说:“我把我自己当成个体育运动员。前两天采访的时候还有人问我,你拍这么多片了怎么还要继续拍呢?我说,我当然想干点什么了!难道让我啥也不干?而且我很幸运,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好剧本,这算是好莱坞给我的一个礼物。”

而在随后一个问题中,这位好莱坞巨星也谈到了他自己的婚姻观和恋爱观:“我觉得人们太容易放弃一段感情了,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要轻易放弃。”而当有记者问,是什么使他能够在诱惑众多的好莱坞圈子里维系稳定的婚姻关系时,特拉沃尔塔斩钉截铁的说:“孩子。孩子是维持两人关系的稳定剂。所以,如果当一开始那几年的爱情新鲜期过了之后,你还不去做努力维持这段感情的话,爱情就会消失的,它就像当时这段爱情产生时的过程一样莫名奇妙。”

影片《伪造者》在多伦多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首映,目前还没有内地的相关发行计划。

相关专题: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多伦多电影节 伪造者 约翰-特拉沃尔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