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秀》“慈善行”启幕 王学兵为重病患儿擦鼻涕(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特别节目,将在9月17日晚在浙江卫视温情启幕。在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美女掌门人苏芒的发起号召下,陈妍希、王学兵、黄奕等明星作为“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

王学兵满头大汗跳骑马舞,亲自为重病患儿擦鼻涕

送玩具、下厨房、找伙伴……尽管这个重病患儿对王学兵拒之千里,但一见到小女孩就父爱大爆发的王学兵流露出的浓浓父爱,最后还是征服了怕生的小女孩。

女孩的妈妈准备用自己孩子的新鲜脐带血给女儿做骨髓移植手术,在手术之前,小女孩要做一个全身的检查,王学兵说小女孩害怕检查,“一坐在医院的凳子上,小姑娘就开始哭,哭得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看得人心疼。”看着哭得跟泪人似的小女孩,坐在旁边的王学兵立马摘掉墨镜,俯身安慰小女孩,他拿着面纸,慈父般帮其擤去鼻涕。

为了哄小姑娘开心,王学兵模仿小马,在闷热的房间里,陪孩子们跳了几个小时的骑马舞,满头大汗的王学兵说:“虽然很累,但是看着开心的孩子,汗还是没有白流。”最后,王学兵还带小朋友去了游乐园,帮孩子们记录下了最开心的时刻。

温情提示: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特别节目将于9月17日晚在浙江卫视温暖开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梦想秀 王学兵 陈妍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