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纶镁:现在的爱情都很速食 但我蛮传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14日(周日)在

桂纶镁与孙红雷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14日(周日)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影片《触不可及》,赵宝刚携孙红雷桂纶镁两位主演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凤凰卫视美女主持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为了爱情愿意等待

“文艺女青年”桂纶镁过去总以小清新的形象出现,但在这部电影中她首次以民国造型出镜,诠释敢爱敢恨的民国名伶宁待一角。对于这次角色的表现,桂纶镁:“我觉得获益良多,导演跟红雷时常会提点我对角色拿捏得细腻程度,在表演上的学习是很大的,红雷也常希望我能表现出不一样的一面。”桂纶镁饰演在片中为了爱情牺牲自己,对于这样浓烈的情感,她笑说:“现在的爱情其实都很速食,但我对爱情蛮传统的,如果真的很重要,其实我是会去等待一个人的。 ”

夸赵宝刚心很大

谈起首度与赵宝刚合作的感想,桂纶镁:“导演是个包容力强大的导演,对于一个电影新人,他接受很多演员与工作人员的意见,非常的谦逊与善良,虽然语言不善表达,但演员还是感到很温暖。”

桂纶镁拍戏狠采孙红雷

桂纶镁在本片中有大量的舞蹈戏份,虽然她过去有学芭蕾舞的经验,但她对探戈还是很难掌握,“真的是很难的舞蹈,红雷常陪我练到半夜,我觉得舞蹈非常性感,是靠气息与移动来明确表现,一定要搭配两人的练习,也因为这样,红雷经常被我踹,但他也是把我踩回来。”

相关专题:《触不可及》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桂纶镁 孙红雷 触不可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