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赵宝刚是个有理想的创作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14日(周日)在

孙红雷

凤凰网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9月14日(周日)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主角是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影片《触不可及》,赵宝刚携孙红雷桂纶镁两位主演出席,现场与影迷互动,凤凰卫视美女主持胡玲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孙红雷自嘲“傅经年”不是个人

电影部分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孙红雷演的是一个潜伏在国民党情报机构的共产党员傅经年,爱上桂纶镁饰演的民国名伶宁待一角。傅经年在片中最后离开了宁待,跟随国民党去了台湾。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孙红雷觉得傅经年不是个值得等待的男人,“他根本不是个人。我比较想演黄磊的角色,但导演觉得我不够帅。”

孙红雷:赵宝刚是片厂小鲜肉

孙红雷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多次,但首度跟赵宝刚合作拍电影,他笑说:”我觉得在电视片厂他是造星机器,但在电影片厂是小鲜肉,他是个有理想的创作者,我入行跟他一起,跟他入行学习了很多东西,现在则是跟他在电影重新再学一次。”

练舞耍小手段踩桂纶镁

孙红雷在片中多次秀舞技,意外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对此,他笑说:“我以前跳过爵士与街舞,小镁是练芭蕾,我们练得舞发力不太一样,所以拍戏时她每天踩我,我就不想跳了。后来我想个办法,就是先去踩她,之后她就再也不踩我了,其实小镁是个非常刻苦的演员,有时候还练到清晨五点多。”

相关专题:《触不可及》凤凰娱乐公映礼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孙红雷 触不可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