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10号晚6点工作室嫖娼


来源:平安北京

据通报称,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10号晚6时许,两人在王全安的工作室进行嫖娼卖淫活动,后王某某付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

王全安与老婆张雨绮(资料图)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9月15日11时许,平安北京微博通报,王某某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据通报称,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10号晚6时许,两人在王全安的工作室进行嫖娼卖淫活动,后王某某付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

法制晚报获悉,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平安北京通报全文:

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某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当晚6时许,二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后王某某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目前,刘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某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全安个人简介:

王全安,1965年10月26日生,中国著名导演,中国大陆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之一。他拍摄导演的电影作品淳朴真情,具有浓郁的西部风情和民族特色,描绘和展现的中国社会最底层的人民贫苦大众。曾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等国际影展上获得过大奖。2000年自编自导的第一部作品《月蚀》获得了第2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2007年凭借《图雅的婚事》荣获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与张雨绮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2012年9月,王全安导演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忠实小说的同名电影白鹿原上映,社会反响强烈。

相关专题:导演王全安嫖娼被抓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