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律师解读:王全安招嫖两女 未涉嫌聚众淫乱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白鹿原》导演王全安与31岁的女子吕某某于9月10日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抓获。15日上午,“平安北京”在微博公布案件细节:“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

王全安(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白鹿原》导演王全安与31岁的女子吕某某于9月10日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抓获。15日上午,“平安北京”在微博公布案件细节:“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目前,王全安被依法行政拘留。为进一步了解案情,凤凰娱乐连线北京中淇律师事务所郭远遥律师得知,王全安因涉嫌嫖娼恐面临15天以下的行政拘留,以及六个月至两年的收容教育。

凤凰娱乐:王全安将面临多久的刑罚?

郭远遥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第66条,如果确认是嫖娼就会面临行政拘留,期限为10到15天以下,罚款5000元。过去嫖娼者会被处以劳动教养,但劳动教养制度在2013年已经废除,现在改为收容教育,根据2011年出台的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收容教育期为六个月至两年。

凤凰娱乐:王全安一连嫖娼三天,会因此而加重刑罚吗?

郭远遥律师:不会,这最多是态度比较恶劣。

凤凰娱乐:王全安在9日同时与两名女子发生性关系,是否构成聚众淫乱吗?刑罚呢?

郭远遥律师:构成聚众淫乱罪的要求是3人以上发生性关系,其中包括3人,主要目的是为了追求精神刺激,且没有涉及金钱交易,会对首要分子或者多次参加的人,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但王全安的事件虽然是一男两女,也是三个人,但嫖娼是营利为目的,构不上聚众淫乱罪。

相关专题:导演王全安嫖娼被抓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