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轮》将分上下两部呈现 未映已狂赚千万预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的年度大片《太平轮》近日曝光全星阵容、震撼剧照及最新消息,国内版影片将分上、下两部呈现,第一部片名为《太平轮:乱世浮生》并已定档于2014年12月2日上映。该片自筹拍

《太平轮》概念海报

《太平轮》剧照

凤凰娱乐讯吴宇森执导的年度大片《太平轮》近日曝光全星阵容、震撼剧照及最新消息,国内版影片将分上、下两部呈现,第一部片名为《太平轮:乱世浮生》并已定档于2014年12月2日上映。该片自筹拍期间就备受业界和观众们的期待和关注,作品以独特的东方韵味在戛纳电影节亮相后,震撼国内外影坛。据悉,该片的海外发行预售金额已超千万美元,是华语电影近年来少见的国际大卖之作。

电影《太平轮》云集中、日、韩等国家和地区的全亚洲强势明星阵容: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秦海璐、杨贵媚、王千源、俞飞鸿林保怡于震寇世勋黑木瞳、丛珊、尤勇刘仪伟方青卓等24位明星演绎了历史长河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人物群像。影片讲述了二十世纪40年代一起震惊中外的沉船事故中,三对来自不同阶级的情侣的爱恨情仇,展现了他们在乱世中的跌宕命运和生死恋情。

该片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游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宫异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小马奔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斥资4亿以上。《太平轮》也是第一出品方小马奔腾在影视产业中不断探索的新成果。此次《太平轮》在创新国产历史电影题材的同时,在中国类型电影的创作中也实现了一次突破,这正如吴宇森对此作品的理解,“《太平轮》和《飘》一样,是一部历史题材的浪漫电影。”本片通过人物情感折射历史兴衰与变迁,并不局限于“中国版灾难大片《泰坦尼克号》”那么简单,这部爱情史诗片的问世,也意味着国产电影产业的类型发展也将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

[责任编辑:张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