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花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卢昊也曾经作为第一位与法拉利合作的中国艺术家,以宋代哥窑开片瓷纹为灵感设计完成了法拉利599中国限量版艺术典藏跑车。这件作品是其中的“花盆”,将建筑与花盆融合在一起,更有一种幽默的意味隐藏在其中。

《花盆》

作者:卢昊

作品名称:花盆

捐赠者:余德耀

种类:布面油画

作品尺寸:100x80cm

创作时间:2007

艺术家介绍:

卢昊,生于1969年,199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卢昊多次参加国际性大展,如1999年的威尼斯双年展,2000年的里昂双年展,2002年的圣保罗双年展,2006年的卡塞尔文献展等。其作品也在多个国际知名美术馆展出过,如蓬皮杜艺术中心(法国),森美术馆(日本),汉堡火车站美术馆(德国)等。卢昊也曾经作为第一位与法拉利合作的中国艺术家,以宋代哥窑开片瓷纹为灵感设计完成了法拉利599中国限量版艺术典藏跑车

作品简介:

卢昊凭借杂糅建筑和生活方式创作出这一花鸟虫鱼系列的作品。这一系列的作品最初是以有机玻璃装置的形式呈现,属于卢昊的处女成名作。后来卢昊将其转换为二维架上绘画的形式呈现出来,更有视觉的冲击力。这件作品是其中的“花盆”,将建筑与花盆融合在一起,更有一种幽默的意味隐藏在其中。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花盆 拍品 架上绘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