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帝国》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绘画特点是能将中国艺术家特有的扎实基础和海外美术教育的爆发式想象力融合,作品既有夸张大胆的元素又富有亲和力。画里分量不算太多,但是颜色厚重的一条条黑色,层层叠叠拥护着、环绕着大楼拥上了最高点,衬出它的至高威权。

《帝国》

作者:葛菁

作品名称:帝国

作品种类:喷漆

作品尺寸:128×98cm

创作时间:2014

捐赠者:葛菁

艺术家介绍:

新生代90后艺术家。2011年学习美术,2年考入美国罗德岛艺术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现在仍在学习中。绘画特点是能将中国艺术家特有的扎实基础和海外美术教育的爆发式想象力融合,作品既有夸张大胆的元素又富有亲和力。

作品简介:

一个帝国的建成永远起源于一群需要改变的人。他们或许是勤勤业业、相互扶持共同前进,抑或是勾心斗角在利益的刺激下各自拼命向上攀。这些细节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帝国建成时,能够站在它顶点的人只有一位。画里分量不算太多,但是颜色厚重的一条条黑色,层层叠叠拥护着、环绕着大楼拥上了最高点,衬出它的至高威权。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帝国 拍品 艺术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