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水彩作品201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这件纸上水彩作品延续了潘剑以往采用的黑色基调,但也有些红色的跳跃色彩隐约出现。在细腻的笔触和整体气氛的营造下,除了感受到强烈的孤独感和迷茫感之外,更感受到一个生命力正在宣示着他的顽强,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积极向往。

《水彩作品2010-4》

作者:潘剑

作品名称:水彩作品2010-4

作品种类:纸上水彩

作品尺寸:76x56cm

创作时间:2010年

捐赠者:余德耀

艺术家介绍:

潘剑,1975年生,2001年毕业于西安美院油画系,现任教于西安美院油画系。其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外美术馆以及画廊中展出,也被多名国内外著名收藏家收藏,属于70年代冉冉升起的新星。

作品简介:

这件纸上水彩作品延续了潘剑以往采用的黑色基调,但也有些红色的跳跃色彩隐约出现。在画面中,潘剑用极端冷静、敏感的笔触刻画这些景物,以此表达他所期望的那种冷峻感,给每件事物都赋予恒定的温度。在细腻的笔触和整体气氛的营造下,除了感受到强烈的孤独感和迷茫感之外,更感受到一个生命力正在宣示着他的顽强,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积极向往。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拍品 1975年 作品名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