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力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佛兰克·帕尔默秉承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杜塞尔多夫摄影学派摄影记录的严谨、客观、睿智的艺术风格,是一位执着、专恒, 具有摄影艺术责任感、使命感的国际顶级摄影艺术家。他游历全球诸多国家,1989-1991年旅居澳大利亚,1992年-2002年旅居香港、印度以及亚洲各国,从事摄影艺术创作与实践; 诸多作品发表在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等杂志。

《力量》

捐赠者Donors: 帕默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Author: Frank P. Palmer 佛兰克-帕尔默(德国摄影艺术家)

作品名称Title: 力量

作品种类Fine art category: 胶片摄影(MAMIYA 玛米亚RZ 67 PRO– 6x7cm 胶片为爱克发AGFA Professional Transpacency Film))

作品尺寸Filesize: 76x108 cm

创作时间Creation Time: 澳大利亚1990年1月

艺术家介绍Artist Profile:

佛兰克-帕尔默Frank P. Palmer 德国人, 职业摄影艺术家,从业资深,其摄影艺术风格:冷静、深刻、磊落而富生命张力。

1988年以前Frank P. Palmer生活工作在德国,活跃于欧洲艺术及摄影界,应邀为德国多位政要、知名企业家以及艺术界进行摄影拍摄工作,并为画廊、美术馆创作“水系列”等摄影作品。他的摄影作品不仅是他艺术的见证,其敏锐、专业、执着与敬业的精神,得到专业界高度的评价。典范摄影作品代言德国专业顶级大画幅相机品牌:林好夫Linhof 612 PC Ⅱ 。

佛兰克-帕尔默秉承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杜塞尔多夫摄影学派摄影记录的严谨、客观、睿智的艺术风格,是一位执着、专恒, 具有摄影艺术责任感、使命感的国际顶级摄影艺术家。Frank P. Palmer摄影艺术涉猎面广泛,他不断追求现代影像再现的理想,无论是风景、艺术活动、产品广告……抑或是单个乃至群体的肖像摄影,还是数码影像设计作品,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游历全球诸多国家,1989-1991年旅居澳大利亚,1992年-2002年旅居香港、印度以及亚洲各国,从事摄影艺术创作与实践; 诸多作品发表在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等杂志。

1993年佛兰克-帕尔默香港工作室运用数码图像技术,设计制作完成世界首本企业宣传画册--Jebsen&Co.,HK,获香港专业摄影师公会HKIPP年度金奖; 多幅影像设计作品在“慕尼黑国际多媒体节“上赢得金奖,为全球开拓视觉影像设计艺术的先驱者之一。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著名杂志相继发表其设计艺术作品。佛兰克-帕尔默先生将摄影、图像处理、影像设计、色彩管理、输出技术等,都完美的体现在其摄影艺术生涯中。

特别是Frank P.Palmer对于城市标志性建筑、艺术活动、工业主题等的摄影记录,都显示了什么是今天的专业素质:基于学识、经验以及对传统与现代摄影技术的完美掌握;组织实施与影像质量的绝对保证;对时间、地点与内在价值的思考与敏感等,都充分体现在他的每幅或系列作品里。

2002年旅居中国以来以后(上海、北京),创作彰显中国发展变化的城市标志性建筑纪实摄影项目:软实力-中国真正的英雄,中国梦-Yes,We can do it!

摄影代表作品多次获奖,广泛传播,并受北京市政府之邀,参与“外国摄影家拍北京”项目以及受邀拍摄“古老北京中轴线”的完整摄影记录;多幅作品入选“魅力北京”摄影图片展以及画册。摄影作品应邀参加英国Vivtorla and Albert Museum 创意中国展、美国Moma Museum of Modern Art 央视新大楼设计展、北京国际摄影周、北京文博会、京交会、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四川奉节国际摄影节、巅峰-上海、北京巡展等展览。

佛兰克-帕尔默先生认为:真正的摄影是心与脑的创作过程,而不仅仅是手按快门的摄影技术。当你注视Frank P.Palmer 的作品时,准确的影像表达、完美的色彩把握、精湛的摄影技术、深遂的艺术诠释、执着的创作热情,随时可以感受到他特立独行的艺术风格与能量。

作品简介Synopsis:

此作品拍摄于1990年初,佛兰克-帕尔默先生赴澳大利亚进行摄影艺术创作,经德国工业企业巨头克掳伯基金会主席介绍,拜访纽卡斯尔市长,并在纽卡斯尔市受澳大利亚行业巨头必和必拓-布罗肯希尔集团(BHP BROKEN HILL PROPERTY)邀请拍摄有史以来最大工业运输船舶“IRON PACIFIC”号, 船330多米长。此摄影作品拍摄的是正在卸载工作中的“机械手”。

此幅工业化题材的摄影作品,构图与用光严谨、色彩舒适,体现的是‘’力量与财富’,此作品与慈善携手,体现出社会中的大爱~~‘’大手牵小手‘’,用我们的点滴之力,托起年幼生命的尊严与未来……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力量 拍品 玛米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