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爱在中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尺寸:大六尺  王广德,漏白书画创始人,钓鱼台国宾馆特聘国礼书画大师,中国书画研究会特级画师。

漏白书画《爱在中华》

作者:王广德

尺寸:大六尺

王广德,漏白书画创始人,钓鱼台国宾馆特聘国礼书画大师,中国书画研究会特级画师。他运用辩证法,大胆挑战“知白守黑”,逆向思维,重新诠释中国水墨画,创造了目前中国画坛上独具个人风格的“中国漏白书画”。

2001年12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专利公报上发布公告:中国书画家王广德教授独创的《漏白中国书画制作工艺》获得了国家级发明人知识产权专利。这是建国以来中国书画创新方面的第一个专利。目前他有近千幅书法、绘画作品已被国内外的政要和名人以及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等收藏。作品多取拟人笔法,主题颂善、博爱、褒德,深受群众喜爱。王广德先生曾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成功举办个人画展,部分书法、绘画作品被美、英、法、澳、日、加、德、韩、新、俄及港、台等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收藏。

此副“爱在中华”是广德大师专门为凤凰网2014美丽童行慈善大典所做,他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整个画面创意寓“爱”字于构图之中,一气呵成, 栩栩生动。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拍品 漏白 爱在中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