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善根福果》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2年的“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在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行、佳士得拍卖行及社会各界名流的支持下,筹得善款超过800万元。2014年9月26日,“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将在国贸三期举行,崔自默先生为此次晚宴捐赠了他的最新力作《善根福果》。

《善根福果》

2012年的“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在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行、佳士得拍卖行及社会各界名流的支持下,筹得善款超过800万元。其中由知名画家崔自默先生捐赠的《琉璃观音》以25万元价格被爱心人士拍得。

2014年8月18日至30日,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对外开放。本次大展是迄今为止世界最大规模艺术展览,汇集了79个国家的艺术作品,其中,崔自默先生参展的作品数量和种类堪居鳌头。他创作的世界最大国画和最小国画,成为本次大展中的最大亮点,引起巨大反响。

2014年9月26日,“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将在国贸三期举行,崔自默先生为此次晚宴捐赠了他的最新力作《善根福果》。

《善根福果》是国际艺术大师崔自默博士中国传统线描精品。崔先生擅长中国传统绘画,而人物作品在他各种作品中是最精湛的。线描绘画不着色,以境界为上。该作品人物造型精细严谨,构图轻灵自在,禅意盎然,充满正能量。

我们感谢崔自默先生再次的爱心捐赠,一幅《善根福果》以菩萨善心表现艺术之美,期待晚宴现场能够被有佛缘的爱心人士拍得,帮助乡村儿童享有大病保障,结一份佛缘与善缘。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崔自默 童行 艺术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