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硕果佳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7年,文超先生被人事部评为最杰出贡献艺术家之一,其人名与作品列入中国人事出版社,国内外发行的大型杰出人物画报系列,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无论是紫玉般玲珑剔透的葡萄,还是一对优雅静立的小鸟,都充满灵气,情、趣、理统一,传递出画家对花鸟的热爱,对生活的洒脱豪迈气度。

硕果佳庆图

作者:文超

作品名称:硕果佳庆图

作品种类:中国画

作品尺寸:138x69cm

创作时间:2014

捐赠者:武卿

艺术家介绍:

文超,字:雪阳,号:岭南居士,中国当代最具收藏潜力的画家之一。国家一级美术师,桂林象山书画院院长,桂林象山艺术家联艺会主席。

精书画,通古玩,知鉴赏,嗜收藏。其美术创作作品,多次在全国美术大展与国际美术大展中荣获金奖,多次获国家级省级收藏馆收藏,部分作品选挂中南海办公区,佛学泰斗星云大师收藏其《硕果图》。2007年,文超先生被人事部评为最杰出贡献艺术家之一,其人名与作品列入中国人事出版社,国内外发行的大型杰出人物画报系列,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作品简介:

作品笔墨底蕴深厚,气韵潇洒清逸,设色艳而不俗。无论是紫玉般玲珑剔透的葡萄,还是一对优雅静立的小鸟,都充满灵气,情、趣、理统一,传递出画家对花鸟的热爱,对生活的洒脱豪迈气度。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拍品 艺术家 桂林象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