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溃烂之山水-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小涛,1970年生,1996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2010年至今任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小涛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重要的双年展以及在美术馆、艺术中心、基金会举办个展、群展,如55届威尼斯双年展、亚太当代艺术三年展、布拉格双年展、广州三年展等。

《溃烂之山水-雾》

作者:张小涛

作品名称:溃烂之山水.雾

作品种类:布面油画

作品尺寸:146x120cm

创作时间:2006年

捐赠者:余德耀

艺术家介绍:

张小涛,1970年生,1996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2010年至今任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小涛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重要的双年展以及在美术馆、艺术中心、基金会举办个展、群展,如55届威尼斯双年展、亚太当代艺术三年展、布拉格双年展、广州三年展等。他也是活跃于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的优秀跨媒体艺术家之一,尤其在新绘画、新媒体实验动画领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论系统。

作品简介:

在这件作品中,张小涛所描绘的景观与腐烂的痕迹有关,并予以显微化。换言之,他把腐烂置换到一个更大的社会背景中来凸现和演绎,因为我们现实的某些现象太腐烂了,而现实远比艺术沉重和复杂,传达出他对这种腐烂所隐含的追逐物欲而发生的种种“贪婪”现象的焦虑。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山水 拍品 艺术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