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军携妻做客《超级访问》 44岁娇妻皮肤白皙(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讲诉20年瓷婚故事。做饭、做衣服、做家具全能丈夫朱军追妻手段羡煞旁人;从话筒到画笔,人体课上朱军遭遇尴尬场面;从兰州到北京,他也同样经历艰难北漂生

朱军现场拉面

朱军携妻(右第三位)做客《超级访问》

点击图片进入:朱军法国办婚礼庆20周年:妻子快乐得像小女生

日前,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子谭梅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讲诉20年瓷婚故事。从已曝光的录制现场图片来看,穿着蓝色连衣裙的谭梅站在朱军身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气质纯净。《超级访问》现场爆料了会做饭、做衣服、做家具的全能丈夫朱军追妻手段;也讲述了从话筒到画笔,人体课上朱军遭遇尴尬场面;从兰州到北京,他也同样经历艰难北漂生活;当西北汉子朱军遇上上海男人戴军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精彩就在9月17日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画家朱军

在荧屏前被广大观众熟悉的朱军,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实他还有一个头衔——画家,“绘画一直是我心里的一个梦想,我特别感谢我初中的美术老师,他很喜欢我,按他的说法我多少还有点天赋。那时候学校要画一张在礼堂悬挂的毛泽东主席的标准像,老师就带着我用了一个多学期时间把那张油画画完,那个时候我就想长大一定要当画家。但是事事难料,我们那个年代高考刚刚恢复,升学比例特别小没有实现心中这个愿望,一直到了1997年我说再拿起笔来试试吧。”这一试,朱军发现自己心里的那颗种子还没死,于是在2008年朱军拜在范增大师门下,开始正式学习中国画,2014年朱军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了个人书画展。

对于朱军画画,谭梅给予了绝对的支持,“他自从学画之后,改变特别多。我们的工作性质都睡的比较晚,原来起的也比较晚,但是自从学了画以后,他六七点就起床开始画,晚上我们录完影回来的时候他还能够再坚持画一个多小时才睡觉。当你说这幅画真不错,他的表情就像孩子一样。”画人物就必须要过人体这一关,对此谭梅表示特别理解,“报备是肯定的。特别好玩的是,到那不是他不好意思,人模特反而不好意思了。”

全能丈夫

1993年,中央电视台的高立民导演看了朱军主持的节目后,对他的主持风格特别欣赏,便极力鼓励他到北京去发展。其实,在朱军的内心,早就有了到人才济济、更具挑战性的中央电视台去发展的念头,但想到刚刚新婚的妻子他又犹豫了,是谭梅一直在背后鼓励他:“我一直都觉得他在这方面是特别有才华的,他跟杨澜、还有倪萍大姐都合作过,她们都说小伙子非常棒,为什么不到北京去看一看呢?所以我就特别鼓励他,我说你可以去试一下,哪怕就是你能够试一次镜,上一次中央电视台就可以了。”得到妻子的支持后,朱军决心大胆地到北京去搏一搏。也正是有了谭梅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朱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对于妻子的付出,朱军深情地表示“是她用青春赌赢了我们的今天!”

如今的朱军已是央视一哥,但在妻子眼中,那个给老婆亲手做衣服,给儿子做家具的朱军,比主持中央电视台的《艺术人生》时更打动她的心。出得了厅堂进的了厨房已经不够用来形容朱军了,做饭、做衣服、做家具、在谭梅眼中“好像在他手里没有不会的”,连李静都不得不感叹“我现在特别崇拜你,你是中国主持界最会做东西的男人。”朱军开玩笑道,“那个时候我们工资有限,一个月才挣几十块钱,但已经有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所以说外边的诱惑很大。你想舞蹈队全是如花似玉的女子,晚上都是大奔在外边等着,你没有可比性,你买的再大品牌,但它不是你男朋友做的啊!”

据悉,朱军妻子谭梅1970年出生,是一名出色的影视演员、青年舞蹈家,近年来一直在从事着舞蹈的表演及教学工作。15岁时参加入伍成为一名普通的舞蹈演员。之后经过努力又考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戏,从舞者又转到了影视表演。她的小品代表作品《山妹子》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戏剧小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女演员奖。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超级访问 朱军 妻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