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料人:姚晨看到爆料文章后已打电话给凌潇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内出轨4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凤凰娱乐致电姚晨、凌萧肃求证此事,双方电话无人接

姚晨(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内出轨4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凤凰娱乐致电姚晨、凌潇肃求证此事,双方电话无人接听;凤凰娱乐进一步联系文章作者巨春雷,他向表示该文章刊登后,姚晨主动打电话给凌潇肃询问此事,但不清楚他们俩的谈话内容。

巨春雷表示文章内容均由凌潇肃亲口透露,“刊登前,潇肃不知道我要写这文章,但现在他已经知道了,刚刚跟我通过微信,他问我‘网上东西是不是我写的?”我说‘是’。”

巨春雷进一步透露:“姚晨看到文章后也打电话给他了。其实对于凌潇肃来说呢,他一直不想提这件事,但现在事情也出了,他就面对了。”但被问到是否知道姚晨与凌潇肃的谈话内容,巨春雷表示不知情。

凤凰娱乐分别致电姚晨、姚晨经纪人与凌潇肃本人,均无人接听电话。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