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静之监制喜剧宣布启动 主演贺军翔:我也有导演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7日,青春喜剧电影《我爱费勒姆》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总监制邹静之、制片人黄绮珊以及导演武圣基、主演贺军翔、江若琳、梁天到场。该片将于近日开机。 总监制邹静之:在影院里看喜剧比

 

电影主创

点击图片进入:邹静之谈《归来》:共修改46稿 背景从上海改为北方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7日,青春喜剧电影《我爱费勒姆》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总监制邹静之、制片人黄绮珊以及导演武圣基、主演贺军翔、江若琳、梁天到场。该片将于近日开机。

总监制邹静之:在影院里看喜剧比一个人看更快乐

作为总监制的邹静之在推荐《我爱费勒姆》时表示,剧本不好谁也救不了。“一开始我觉得,在电影院看电影是为了声光电的效果,后来发现其实还有一种效果,当大家看喜剧片时,200个人一块笑,比一个人看更快乐。这是另一种剧场效果。《我爱费勒姆》这部屌丝逆袭的励志爱情喜剧可以同时兼有这两种效果。”

这也是邹静之第一次当监制,他坦言此次尝试是缘于自己的亲戚是电影中的演职员,“我会去探班、看回放、提出自己的建议。”

贺军翔自曝:我从小也有导演梦,但容易向环境低头

片中,贺军翔饰演的是一个怀揣导演梦却又不得不向现实低头的年轻老师沈东宝,“跟我自己相似的是我从小也有导演梦,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当演员。性格方面,这个角色比较直爽、比较无厘头,我就比较容易向环境低头。”

第一次与贺军翔合作的江若琳饰演的是一个三线女演员芊芊,在遇到贺军翔饰演的沈东宝之后,也触发了自己的梦想。曾凭《高举爱》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她谈到对奖项的期待,表示:“冲击影后是我最大的梦想,但是每个剧本都是不同的机会。”

而戏份不多的梁天表示,演多了反派,最近总有好人的角色找自己,在《我爱费勒姆》中,他依旧会饰演一个好人校长的角色。他坦言,“悲伤的点基本一致,但喜剧太难了,每个地区的笑点也不一样,所以导演很勇敢。”被问及心中的好喜剧,梁天表示,“我演的都还行吧。”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