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届青龙奖曝入围片单 《鸣梁》《群盗》无悬念入围


来源:1905电影网

因怀孕生女已有近半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杨幂正式复出了,一向关注时尚的她将复出首秀选在了米兰时装周。”  据悉,杨幂此次受时尚杂志《红秀》邀请进军米兰时装周,将欣赏四个国际品牌大秀,并为《红秀》拍摄杂志封面。

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第35届韩国青龙电影奖将于12月17日在世宗文化会馆举行颁奖礼,将颁发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男女新人、最佳新人导演、最佳摄影、最佳音乐、最佳美术、最佳技术、最佳照明、最佳剧本、最多观众人数、最佳短片电影以及人气奖总共18个奖项。

此次入围的影片几乎涵盖了近一年来的韩国票房、口碑之作。包括创造了韩国影史票房最高纪录的《鸣梁:旋风之海》,姜栋元主演的《群盗:民乱的时代》和《我的忐忑人生》双双入围,TOP崔胜贤主演的《同窗生》和《老千2 - 神之手》也同时入围。另外还有《神之一手》、《海贼》、《奇怪的她》、《辩护人》等票房成功之作,以及《道熙呀》、《海雾》、《回家的路》等口碑之作。

各部门具体的提名名单还未公布,将由电影节专家评委参与调查,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而最终选定。

入围影片:

《我恋爱的记忆》

《我的忐忑人生》

《设计》

《慢放镜头》

《布拉芙夫人》

《举报者》

《海雾》

《哭泣的男人》

《海贼》

《人间中毒》

《走到底》

《群盗:民乱的时代》

《鸣梁:旋风之海》

《高跟鞋》

《嫌疑人》

《神之一手》

《好朋友们》

《老千2 - 神之手》

《为了皇帝》

《道熙呀》

《标靶》

《彷徨之刃》

《刺》

《逆鳞》

《计划男》

《奇怪的她》

《当男人恋爱时》

《回家的路》

《辩护人》

《朋友2》

《沧寿》

《11时》

《Hello?! Orchestra》

《同窗生》

《两个心脏》

《怪兽》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青龙电影奖 颁奖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