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华强一家三口幸福亮相 向太阔气做慈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9日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落幕,400多位各界名流到场,为慈善助力。近期娱乐圈有几个大事频频发生,黄奕离婚案,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艺人吸毒案这些事件统统汇集在芭莎慈善夜一场活动中。 当晚,向华

向华强注视着太太陈岚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

向华强一家三口幸福亮相

9月19日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落幕,400多位各界名流到场,为慈善助力。近期娱乐圈有几个大事频频发生,黄奕离婚案,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艺人吸毒案这些事件统统汇集在芭莎慈善夜一场活动中。

当晚,向华强一家三口齐现身,这也是向太太炮轰周星驰之后,首次造访内地参加活动,在红毯上大秀幸福。在现场,向太太大手笔加价到三百万拍得作品。对此向太太称“我们就是为了慈善那份心,好人会有好报的”。

但近期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明星吸毒的新闻,8月底,柯震东已返回台湾,与他一起合作的陈妍希,在走过红毯时,媒体问近期有没有见过柯震东,瞬间被主持人打断采访;而吸毒事件另一个当事人房祖名也正式被批捕,父亲成龙也避开媒体没有参加红毯环节,在内场,成龙大哥亲切与友人打招呼,并礼貌贴面。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向华强 向华强太太 向太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