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豹坚强岁月》收官 张若昀人气蹿升成“新人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梦舟文化出品,著名导演张健执导,张若昀、高洋、毛晓彤、吴承轩、胡军等联袂主演的特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已于19日收官,该剧自播出后便得到观众与粉丝们的热捧,居高不下的收视与超高的网络点击量力压

张若昀

由梦舟文化出品,著名导演张健执导,张若昀、高洋、毛晓彤、吴承轩、胡军等联袂主演的特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已于19日收官,该剧自播出后便得到观众与粉丝们的热捧,居高不下的收视与超高的网络点击量力压同期热门剧集。虽然该剧已经收官,但不少观众仍大呼不过瘾,更有网友表示“复播也要再看”。剧中,新生代演员张若昀出演雪豹队长周卫国,不仅赚得好口碑,大获粉丝的喜爱和认可,更因其出色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表成为影视圈85后演员中的佼佼者,更获赞荧屏“新人王”。

小鲜肉演绎雪豹队长 硬汉形象亮相荧屏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当红小生张若昀虽然是个85后“小鲜肉”,却已出道十年,算得上是影视圈的“老面孔”。04年,年仅16岁的张若昀便参演了由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海的誓言》,当时他还没有受过专业的表演指导,然而恰恰是他的青涩与稍带迷茫与无惧的眼神打动了导演。剧中,张若昀用他些许生涩和真实质朴的表达,让我们认识了少年欧阳正,也带领观众回忆了自己的青春岁月。

在此次热播的《雪豹坚强岁月》中,张若昀出演主角周卫国与以往的抗战英雄角色不同,周卫国在一开场就从意气风发的“富二代”变成了阶下囚,而张若昀更是凭借自己对角色的准确理解和扎实的演技将周卫国传奇的经历演绎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勇敢、机智又柔情的另类雪豹队长,之后更被网友称为萌帅版“卫国偶吧”。

“逗逼”老大曝人气秘诀 敢于“自黑”最重要

以往内地荧幕硬汉形象大多都是风头正劲的“大叔级”演员,近几年,一群“萌帅”的硬汉形象也开始占据一席之地。张若昀作为新晋的当红小生,凭借英俊的偶像气质加上过硬的实力,在剧中扮演的“偶像版”抗战英雄同样深得人心。而在生活中的张若昀却是被粉丝称为“张弃疗”的“谐星”,虽然经常在微博和访谈中自黑,人气却不降反升,一路飙高。在采访中,张若昀表示,“我不认为他们是我的粉丝,我们都是平等的朋友关系,在我看来敢于‘自黑’是‘真诚’的同义词”。

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张若昀算不上是一夜成名。在采访中,他曾坦言自己也是从没有一句台词的“路人甲”做起,为了拍摄打戏浑身是伤,也曾肺炎发高烧坚持战斗,是有名的“拼命三郎”。虽然张若昀是影视圈中的“导二代”,但他始终相信只有实力才是硬道理,而此次《雪豹坚强岁月》居高不下的高收视率就足以让他成为85后的新标杆。面对自己全新的荧幕硬汉形象,张若昀坦言感谢《雪豹坚强岁月》让自己更接近梦想,但自己作为新人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希望以后有机会为观众呈现多样的张若昀。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雪豹坚强岁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