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求婚伊能静视频首曝光 誓言另类够爷们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周六晚,秦昊登上《快乐大本营》,为出演的新剧宣传。此外,秦昊求婚伊能静的视频也在节目中首度曝光,让人相当惊喜。视频中,秦昊精心设计浪漫过程,并说出另类誓言,引在场众人爆笑,伊能静则喜极而泣成泪人。
周六晚,秦昊登上《快乐大本营》,为出演的新剧宣传。此外,秦昊求婚伊能静的视频也在节目中首度曝光[详细]

周六晚,秦昊登上《快乐大本营》,为出演的新剧《风中奇缘》宣传。此外,秦昊求婚伊能静的视频也在节目中首度曝光,让人相当惊喜。视频中,秦昊精心设计浪漫过程,并说出另类誓言,引在场众人爆笑,伊能静则喜极而泣

周六晚,秦昊登上《快乐大本营》,为出演的新剧《风中奇缘》宣传。此外,秦昊求婚伊能静的视频也在节目中首度曝光,让人相当惊喜。视频中,秦昊精心设计浪漫过程,并说出另类誓言,引在场众人爆笑,伊能静则喜极而泣成泪人。

秦昊在土耳其向伊能静浪漫求婚,精心安排众多环节。视频中,一行人在土耳其当地一家餐厅停留,伊能静被骗假装做采访,随后收到亲朋各路祝福,走出门则见秦昊站在心型蜡烛中间,顿时喜极而泣。秦昊手捧鲜花表白称“想和你相依为命”,还表示绝不会有小三,另类誓言让在场众人爆笑。

当日,节目现场被这段求婚经历感染上浪漫色彩,伊能静也秘密录制VCR,赞秦昊贴心够爷们,并真情吐露,爆料秦昊为自己千里迢迢带糖等小细节,让秦昊当场感动落泪,大家也纷纷表示祝福二人。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秦昊 求婚 伊能静

秦昊求婚伊能静节目曝光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1/82961d43-a27a-45c2-94ce-65168dace6b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