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梦想秀》办慈善夜 章子怡黄晓明捐资百万(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浙江卫视王牌节目第八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八”)将再度温暖起航。日前,《中国梦想秀》联手《时尚芭莎》在北京举办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特别节目暨2014芭莎明星慈

范冰冰

章子怡与苏芒

10月,浙江卫视王牌节目第八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八”)将再度温暖起航。日前,《中国梦想秀》联手《时尚芭莎》在北京举办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特别节目暨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此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由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亚丽、温雅联袂主持,成龙黄晓明黄渤邓超吴亦凡等多位明星参加盛典。 以此为契机,这一季“梦八”在启动之初就获得了几十位明星的齐力站台,“教主”黄晓明携手Angelababy甜蜜亮相,满带爱意地表示“要用最大的力量,在更大的平台上,带给身边的人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这台有着数百位明星盛装亮相的“梦八”特别节目“芭莎明星慈善行”将于10月4日晚21:05闪耀登陆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中国梦想秀 邓超 陆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