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蓓:演员在《阳台》里自我发挥就是捣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由凤凰娱乐、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凤凰公演礼之话剧《阳台》在世纪剧院举行,由文化评论人史航担任主持,导演兼主演陈佩斯、刘蓓、王旭东出席活动,善表达的几位在台上让整场活动笑声

刘蓓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由凤凰娱乐、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凤凰公演礼之话剧《阳台》在世纪剧院举行,由文化评论人史航担任主持,导演兼主演陈佩斯刘蓓、王旭东出席活动,善表达的几位在台上让整场活动笑声不断。

在本次活动之前,凤凰娱乐已经成功举办了《白日焰火》、《窃听风云3》、《忘了去懂你》、《触不可及》、《心花路放》等电影版公映礼以及《活着》、《山楂树之恋》剧场版公映礼,在业内获得不俗评价,并且收获了观众们的好评。

剧中女主角刘蓓是首次出演舞台剧,她在影视作品中积累的高人气也使观众对她的表演抱有很高的期待,刘蓓表示,对她来说,《阳台》是一部惊悚戏,演出时高度紧张,每场演出后看到观众反应很好时才感到喜悦。因为这次演出,她也重新定义了喜剧的标准,活动现场上,她说:“喜剧说很难的,《阳台》需要的是艺术体操型的表演”。

陈佩斯对演员的要求很高,整部戏的节奏很快,因此演员不可以擅自发挥,刘蓓说:“在这部戏里,演员的发挥就是捣乱。”这部戏带给刘蓓更多的是,让她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戏如人生四个字。“在舞台上,才感到戏如人生,每一步都要走好,因为没有修补的可能。以前没有这种意识,无意识的时候也可以过的很好,但人生也可以更认真的过”。

在活动现场,刘蓓表示对自己在戏中对表现没有一点满意的地方。但演完这部戏让她更爱惜自己了,因为演员的状态是要对观众负责的。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