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穿短裙亮相 膝盖现大面积淤青(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9月24日,四川成都,电影《绝命逃亡》举行首映礼活动,好莱坞导演尼克鲍威尔携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逸等主演亮相。当天刘亦菲身穿淡蓝色抹胸裙现身清新亮丽,期间记者发现刘亦菲双

刘亦菲腿部淤青

刘亦菲腿部淤青

点击图片进入:舞蹈演员“小刘亦菲”遭夫暴打 血溅全脸(组图)

2014年9月24日,四川成都,电影《绝命逃亡》举行首映礼活动,好莱坞导演尼克鲍威尔携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逸等主演亮相。当天刘亦菲身穿淡蓝色抹胸裙现身清新亮丽,期间记者发现刘亦菲双腿惊现许多淤青和疤痕处,后来得知是刘亦菲拍戏时受的伤,此番是忍痛宣传新片显得十分敬业。

曾在《星球大战》系列中饰演“天行者”安纳金的好莱坞男星海登-克里斯滕森,此次在《绝命逃亡》他饰演的是一个十字军战士,与刘亦菲饰演的落难公主有缠绵爱情戏。谈到与刘亦菲的合作,海登对这位“神仙姐姐”赞不绝口:“我被她迷住了,她的镜头形象令人难忘。她是个细腻的女演员,做每件事都很细心。”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刘亦菲 绝命逃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