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汗血宝马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头细颈高,四肢修长,皮薄毛细,步伐轻盈,力量大、速度快、耐力强,繁育速度快,正是马中极品。阿哈尔捷金马,在我俗称汗血宝马,原产于土库曼斯坦。由于历史原因和文化情结,我国人民对汗血宝马情有独钟、百般热爱。

汗血宝马

汗血宝马

汗血宝马

汗血宝马

捐赠者:单大伟

估价:30-50万

拍品介绍:

本次捐赠的宝马为五岁公马,身高158cm,是汗血宝马与纯血马所生。 头细颈高,四肢修长,皮薄毛细,步伐轻盈,力量大、速度快、耐力强,繁育速度快,正是马中极品。

阿哈尔捷金马,在我俗称汗血宝马,原产于土库曼斯坦。是传说中的尼赛马的后裔,至少有3000余年的历史。这一古老的马种曾几度濒临灭绝,目前数量仍然稀少,全世界大约有4000匹纯种阿哈捷金马,分布在30多个国家,包括独联体各国、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蒙古国等。由于历史原因和文化情结,我国人民对汗血宝马情有独钟、百般热爱。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汗血宝马 拍品 阿哈尔捷金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