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涂布《Spiritual Realm》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捐赠者:高磊  艺术家介绍:高磊,1965年生于江苏,自由摄影师。2004年,高磊以个人身份前往加沙地区,并度过了难忘的83天,并创作了纪实作品《加沙系列》。

Spiritual Realm

作者:高磊

作品名称:Spiritual Realm

作品种类:康颂版画纸、手工涂布

作品尺寸;76×57x6

创作时间:2010

作品版数:6+AP2

捐赠者:高磊

艺术家介绍:高磊,1965年生于江苏,自由摄影师。早年自费前往法国学习摄影,并独自前往巴以地区进行摄影采访。2004年,高磊以个人身份前往加沙地区,并度过了难忘的83天,并创作了纪实作品《加沙系列》。

作品简介:2005年艺术家回国以后开始进去藏区拍摄,每到一个拍摄地,艺术家都会待很长时间,他先选择熟悉周围的环境和人文,等到被拍摄者面对镜头时卸下防备和面具的时候,他才将他们拍下来。《Spiritual Realm》有意识地摆脱了纪实摄影的自发性和自然性。黑白色调、肖像的凝固姿态和严肃的神情给这些照片增添一种夸张的放大感,让被观看者无路可逃。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Spiritual Realm 拍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