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纸本水彩《无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捐赠者:董重  艺术家介绍:董重,1969年生于中国贵州贵阳,1992年结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修班。

无题

作者:董重

作品名称:无题

作品种类:纸本水彩

作品尺寸:56×76cm

创作时间:2010年

捐赠者:董重

艺术家介绍:

董重,1969年生于中国贵州贵阳,1992年结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修班。现供职于贵阳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并任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他的多件作品已被上海美术馆、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画廊、上海美术家协会及个人收藏。文字及作品散见于《江苏画刊》、《美术界》、《山花》等平面媒。出版有《对山集.董重作品选》、《花.鸟.虫.鱼-董重2007》

作品简介:

董重的《无题》所创造的生物形象尖喙、耸肩、头颈颀长、四肢细瘦,如民间故事里游荡在人世边缘的小鬼,诡异但不恐怖,他们的身体则用晕染皴擦的笔法画出东一团西一簇的毛团质感。与常常包含了太多时代意味的、宏大的中国当代艺术不同的是,董重的作品显示出一种非常原始和自由的趣味。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无题 纸本 拍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