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木版油画《无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艺术家介绍:万成(万真宇)1979年生于北京群展:2007 炎黄艺术馆“聚沙塔“新锐绘画展;2011 “红色的婴如”北京季节画廊;2011新加坡季节画廊十年展;2011 宋庄美术馆“八零后青年艺术档案”。机械的车轮、散落的零件、废弃的风扇……那是工业时代的年轮碾过的痕迹;赤裸的女体、挥舞的翅膀、缤纷的调色盘……那是追求艺术的血液涌动的热情。

无题

作者:万成(万真宇)

作品名称:无题

作品种类:木版油画

作品尺寸:30x20cm

创作时间:2012

艺术家介绍:

万成(万真宇)1979年生于北京群展:2007 炎黄艺术馆“聚沙塔“新锐绘画展;2011 “红色的婴如”北京季节画廊;2011新加坡季节画廊十年展;2011 宋庄美术馆“八零后青年艺术档案”。个展:2011年《未来之上》北京季节画廊

作品简介:

万真宇的作品中充满着对未来的构想和解读,他让现实世界的各种人物和事件偶然相遇,形成一个陌生的感官世界,他的作品如同一个现实魔方将人引入各种不同的际遇猜想之中。机械的车轮、散落的零件、废弃的风扇……那是工业时代的年轮碾过的痕迹;赤裸的女体、挥舞的翅膀、缤纷的调色盘……那是追求艺术的血液涌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无题 木版 油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