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品简介:《无意义的存在之—白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2年创作的《无意义的存在系列之—白色》沿袭艺术家的一贯特色,利用模糊的笔触表达他对潜意识的探寻,他对于生命生与死的设问,个体,群体间的情感体验,以及他对最大化的艺术自由的追寻。

无意义的存在系列之—白色

作者:萧煜

作品名称:无意义的存在系列之—白色

作品种类:布面油画

作品尺寸:80x80cm

创作时间:2012

艺术家介绍:

1973年生于湖南,1996年毕业于兰州西北民族学院艺术系,1998年学习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2007年游历非洲。在此期间,与欧洲,非洲艺术家进行深入艺术交流。200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油画创作与研究”研究生班。

作品简介:

萧煜对人的内心活动比较关注,萧煜常常关注人们那些不能被意识到的,压抑下来的,却又时常深深体味到,却不能明状的各类感受。他试图通过艺术作品表达这些微妙的感觉,自我探寻并接近人性本我自源的一种可能性,使潜意识逐步清晰。在创作和思考过程中,艺术家尽可能尊重并保留偶发性,最大化去除理性的表达。2012年创作的《无意义的存在系列之—白色》沿袭艺术家的一贯特色,利用模糊的笔触表达他对潜意识的探寻,他对于生命生与死的设问,个体,群体间的情感体验,以及他对最大化的艺术自由的追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艺术家 拍品 无意义的存在系列之—白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