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大佬周焯华亡母出殡 正室“逼走”小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婚的太阳娱乐老板周焯华(洗米华)上个月被曝密会香港名模Mandy Lieu(中文名刘碧丽)后,Mandy Lieu高调发声明承认两人发展中,之后又陪男方到纽约出差,于此同时,正室&l

周焯华与Mandy Lieu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婚的太阳娱乐老板周焯华(洗米华)上个月被曝密会香港名模Mandy Lieu(中文名刘碧丽)后,Mandy Lieu高调发声明承认两人发展中,之后又陪男方到纽约出差,于此同时,正室“华嫂”陈慧玲在网上晒出合家欢相片,宣示主权。

星期一(9月22日),周焯华为亡母大办丧礼,Mandy未现身,陈慧玲则在讣闻和丧礼上稳守“华嫂”地位,还获老公打伞遮太阳。周二(23日),周母出殡,早上十点举行大殓仪式,之后灵柩送到凼仔孝思坟场安葬,当日太阳刺眼,周焯华主动撑了把伞,为陈慧玲遮挡阳光,尽显体贴。而陈慧玲不时帮周焯华和前妻生的儿子拨头发,或与女儿耳语,正室地位彰显。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