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同行专访习酒董事长张德芹:企业做公益义不容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9月26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北京国贸三期拉开大幕。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芹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北京国贸三期拉开大幕。

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也莅临现场,支持本次活动。

“美丽童行”走到第八个年头,作为大型慈善公益品牌活动,立足全媒体平台,一直关注中国乡村儿童权益,已成为全球各界华人精英关注、参与并高度认同的高端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贵州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芹对凤凰网说,习酒的“我的大学”公益项目已经连续坚持了九年。贵州省有许多贫苦地区,其中有许多孩子没有能力读大学。在帮助这些人群时,习酒具有地域优势。已有不少学生在习酒的帮助下圆了大学梦。张德芹说,企业在公益方面能发挥的作用本来就比个人大,因此,在公益事业上,习酒更义不容辞。

谈到与凤凰网的合作,张德芹说:“凤凰网是一个有良心的媒体,习酒希望能通过与凤凰网的合作,让消费者认识到一个真正的习酒”。习酒与凤凰网在新媒体营销方面,也创造了许多精彩的新媒体营销案例。

同时,在晚会的默拍环节,凤凰网还邀请了陈数、袁立、马艳丽、江语晨、张俪成泰燊、刘云、许绍洋孔维潘辰、高伟光、徐百卉等明星上台助拍。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2014美丽童行对话张德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1908558d-e6ee-42ff-a9b7-718e16a1161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