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语晨:希望去乡村了解当地人提供针对性帮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江语晨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台湾演员江语晨参加活动并接受凤凰娱乐专访,谈及明星做慈善,她希望借助自己公众人物的力量帮助更多人,也希望有机会去到一些乡村,融入当地人,了解他们都需要什么,再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

新电影《0.5的爱情》与蒲巴甲合作,被对方评价“拍吻戏挺哥们儿的”,对此,江语晨笑称:“因为和蒲巴甲刚认识不久就拍吻戏比较紧张,其实NG蛮多次的。” 江语晨还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不会像戏中那样主动追求男生,会更偏向暗恋。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江语晨

2014美丽童行对话江语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d1e5a9af-195d-4216-bb45-0dd6d7b445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