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晏首个上场助拍 《千手千眼观音》50万成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

朱晏首个上场助拍,《千手千眼观音》50万成交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6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余德耀基金会、北京保利拍卖合作主办的“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在国贸三期拉开大幕。晚宴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运营的儿童安全、免费午餐、大病医保、暖流计划项目。

当晚,由刘藏元捐赠的《千手千眼观音》首个亮相义拍环节,久未露面的内地女演员朱晏登台助拍。现场,朱晏深深鞠躬感谢嘉宾的到来,笑称心中既感动又忐忑,会尽自己最薄弱的力量拍出好价格,同时希望有缘的人能够得此佳作。最终,该作品以50万的价格被爱心人士拍下。

相关专题:2014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静]

标签:美丽童行 朱晏

爱心人士50万拍得《千手千眼观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6/b0bddc96-eb4c-4afa-b2de-d8ba68f995d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